選一種「生物」代表自己


 

這是今天老師出的其中一個題目   我想了好久都想不到  我是什麼『生物』?

沒辦法了......輪到我時    我只想到  兔子

對  就是 兔子   溫溫順順的  靜靜的  (儘管內心並不是如此...)

等我發表完後 我發現我不是....

我甚至不知道我是什麼生物    可惜不能說是什麼自己「植物」

那我就可以說我是一朵 花  (只因為我喜歡花吧)

 

在回家的路上...

再次思考了今天的狀況 為何我會不知道自己是什麼....而同學都能有自信的說出來自己像什麼生物

是因為我沒想過自己要成為什麼....我自己會變什麼樣子....是這樣嗎

過了一個多小時    心裡面不自主的飄出一各答案

原來 我是  艾莉絲   (還沒醒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2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