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     一次偶然的機會

在菜市場買了一束粉紅大玫瑰
當時    並沒有刻意的去找尋它   它就這樣出現在面前
而我也毫不經思考的就把它帶回家了
回家後當然是拿起相機拍拍拍    好過癮!

越拍 越被它吸引
每一片花瓣都有著完美的弧線

每各角度都不願放過  真的是太美了

隨然我很喜歡花花草草

不過並不是每一種都會讓我感動~

一年了 雖然沒有刻意尋找

但還是希望有緣在遇到

好好欣賞一次它的美

也許有人會說  花會謝

但是對我而言 如果能夠好好的看它含苞待放  欣賞它最美的時刻 

用相機把它的美  放在我的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2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