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323-恐怖的心情.jpg 

3月21日星期六 

此刻的我  應該是在 圖書館找資料的
但是睡了一覺之後  卻提不起任何勁   連開我的小小白都  懶懶的.......
肚子開始餓了 果然2個烤蕃薯是不夠的..(還說要減肥呢...)

背起了背包 決定到板橋市去走走
搭上公車大約10分就到了捷運府中站

有點緊張 因為沒來過這各商圈   感覺很熱鬧 但是我心裡卻一點也興奮不起來
走著走著  越來越熱鬧了   肚子好餓 卻沒有看見想吃的東西

離捷運站越遠了   會不會迷路   應該還好   就再往裡面巷子走去看看...
人山人海... 每個人的面孔都不一樣  不過大家都有說有笑的

突然    停下了腳步   我不知該往哪兒去   也忘記從哪兒來    就這樣我的心頓時迷失在煩擾的城市之中........

我不喜歡現在的空氣   現在的聲音    腳步越來越沉重了   肩上的小小白像是重了2倍~~

這一切讓我惶恐與無助....像是與現實跳脫似的夢境

不過 我還是想起來要趕回去上四點的課  

一步步往捷運站走去 不同的是 我選擇了走路回去   大約是20分左右    到了學校   就像是從夢境中返回

上課吧    沖了一大杯咖啡    帶進教室 繼續我今天的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2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