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著2010的來臨

心中有些想法與感觸

人還是需要休息的   經過了適當的休息總是有電力再度出發

 雖然 目前沒有經費出國 但是換個不一樣的生活方式 也是一種充電與轉換   沉澱後總是有些反觀自己的情形

來寫寫這幾天的想法~~

1. 關於自己的執著

反觀自己的缺點就是  對於某些事會很執著  執著到看不見很多其他重要的事(應該用這種執著力來寫論文)

常常執著於某一個相同的事件  明明當下知道不可能的事  但是會因為自己的心情與感觸再度陷入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

而且總是再要斷根時 潛意識自己還會埋下一條隱藏的線   潛伏著...

在理智與感性之中   遊走

有時想想 我還真是很理智   但是又很會想   想著沒有辦法捉模的事   想到自己有時很氣自己就是......有時自己還真是傻的可以.....真的好傻.....

2. 行動力

衝勁不夠阿 想太多時 會怯場 會退縮

設想週全是很好  不過如果想到退場就不是各好習慣了

我想這是我的壞習慣 而且常常犯.....要改要改.....

機會與時間是不等人的   如果一直沒有計畫的瞎想   那就是錯失良好機會

犯錯就去修正 如果怕犯錯就不去實行 永遠你就不知道前進

膽子要大些

3. 對自己好一點

這個是一個值得思考的問題

什麼是對自己好呢.....

去做讓自己快樂的事.....


也許  很多事都是如泡沫幻影一般  

但是自己還是要知道自己想要的東西是什麼

希望 正向的能量像曼陀羅般圍繞著我 給我力量去面對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2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