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上課一下子,剛好輪到我報告,沒想到才短短幾分鐘時間頭居然又劇痛起來,痛到有東西要從頭裡衝出來。我馬上想到上次頭痛也是如此,連忙請同學送我到醫院,我心想事情嚴重了。
到亞東醫院後馬上掛急診,醫生了解狀況後認為應立即深入檢查,打了止痛針跟點滴,便安排電腦斷層掃描。
電腦斷層掃描結果沒有異狀,但頭仍然不舒服,醫生不放心,隨即又做顯影腦斷層掃描(詳細名稱忘了),先抽血檢查賢功能然後進入電腦斷層掃描室準備打顯影劑。結果是正常,此時稍稍放心,頭痛情形也漸漸緩和,一方面也擔心佳和於是就先辨出院再觀察。
11/2掛亞東門診檢查
由於不放心,頭頸也感覺有異,於是隔天回門診就醫,醫生表示開藥服用再觀察。
11/3
下午想到,會不會是因為上次中耳炎,晚上去檢查也不是。
11/6(六)
聼了阿姨建議,去看榮總王醫生,但他榮總門診都滿了,於是,到關渡院區檢查,沒想到王醫生檢查後立即交待轉榮總院區住院,他提到雷擊式頭痛與腦下蜘蛛膜之類的病,而且都屬於危險性,當下很錯愕...什麼   要住院....
也得只好趕緊回家拿衣服,馬上趕到榮總醫院了。
11/7(日)
早上抽血後,為了照核磁共振要注射顯影劑,
於是留了針孔在手上,沒想到下午就紅腫起來。很不舒服,也起了紅疹,晚上幾乎沒睡,手整個腫起來了...好痛。
11/8(一)
做了一連串檢查(核磁共振 .超音波.照X光等.....),最害怕的是抽脊髓液,雖然有打麻醉,但就像有懼高症一樣的恐慌,嚇得我哭天喊地,語無倫次,還一直發抖,冒冷汗衣服都濕了。還好,一次就抽好了。(聼說有抽不順的,很麻煩)抽完要平躺六~八小時。
11/9(二)
醫生根據檢查已先排除是蜘蛛膜下腔出血,確定是雷擊式頭痛」裡的可逆式腦血管收縮症候群 ,於是開始吃藥,不過會暈、痛、等不舒服感。醫生說是正常的,另外也有可能是因為脊椎穿刺的關係。
11/10(三)
仍有噁心、頭痛、腦脹,尤其是坐著時徵狀特別明顯。大部分時間躺著,吃飯吃兩口要躺一下不然頭很不舒服。幾乎整天昏睡!
11/11(四)
狀況仍然差不多~抽血加檢查還是會暈會脹,好想出院......
11/12(五)
4小時要吃一次藥,不舒服症狀緩和....終於出院了...
11/19(五)
複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2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