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子過的很不順

一個DM改了N次

自己卡住了

一整個不開心

一直問自己到底哪裡做不好    有這麼差嗎

低潮跟負面情緒不斷湧來

用理性硬是把感性情緒壓抑下來

 

直到 剛才

終於

 

我鬆了一口氣

原來事情有兩個關鍵點:

1. 設計圖分為文字導向跟視覺導向  我自己一直朝著視覺導向猛躦

同學的話,把我的問題清楚的剝開了,自己也恍然大悟,居然忽略了這個重點

2. 個人情緒混淆了我的判斷能力

求好心切的我 沒能跳脫自己的情緒,一昧著讓負向思考牽著走,在在顯示自己應變能力不夠。

 

此外   因為這個事件

同學提供我很多改進的方向,也讓自己更清楚知道自己缺點在哪(感謝我的同學  3Q....)

有時   問題真的出自於自己怎麼去想

真的   想法不一樣時   開心與不開心    就是一線之隔  

可以安心的去睡了

明天我要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2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