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14逃離了2天的台北生活

像是跳進另一個空間

很神奇的 像是獲得短暫的永生

只管  吃 -  玩 - 睡   

不用  煮 -  做 - 熬夜

得到了不少能量

這次出去玩有些感觸  (說來好玩 現在才有感而發)

第一、對於 有些言論所討論的是是非非

有人認為    唱歌的聲音喜歡的就是佳音   不喜歡的就是雜音   話雖如此   我感受到的都不是這些

而是 我感受的是   聽到唱歌的人唱的很開心時 我也能感受到他們的開心  

雖然我個人大多數是在昏睡中   ( 算厲害嗎   這次  因為居然帶著耳機就能把自己拉進夢鄉裡)

有時聽的到歌詞有時只聽到音樂聲或局部的旋律  就像是 在作夢一般的情境 像是睡著或是沒真的睡著

不過 對我而言  

原本我也以為   我會睡不下去  很奇怪大家唱歌   這反而對我  是一種安全感 (奇怪的安全感) 許久沒有的安全感  

覺得獲得自由般的閉目養神並沒有受到車上聲音影響

由此可見  我想 平常的我是多沒安全感了    或是真的已經累到麻痺了嗎

我也有種想法,唱歌的聲音,比聽人說是非要好聽的太多了....

這是一種文化,畢竟自己就是還沒適應。

 第二、大自然真的有撫慰人心的作用

去走走心情真的好多了

自己 真的很久沒有好好像這樣散步了

如果是跟自己投契的人走會更好

第三、這趟旅程 我選擇了沉澱的心情

縱使  身邊的人玩的很起勁 我也跟著笑  

但是我知道我的心是沉靜的

沉澱的 靜靜的

想著我心裡所想的

第四、我想我選擇素桌是對的

安靜多了  而且好多青菜   第一餐跟最後一餐最精采(最後一餐還被我打包很多菜回家)

其他的人工的菜色太多了 反而不好吃


 

也補了好多睡眠

這次算是大豐收 心靈上的大豐收

感謝 相關承辦的同事  和我的室友小敏

                                     98 12 21


照片整理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2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